image  

當小地瓜開始從翻滾到匍匐前進的移動時,當媽的我只有興奮一下子!接下來就是煩惱的開始,地瓜好奇的四處探索,永遠有用不完的精力@@我只好拿出各種東西吸引他,只求可以讓我坐著喝口水就好!!!

 

後來發現小地瓜對於會移動的東西很感興趣,只要麻薯(小烏龜)在他面前爬來爬去的時候,他就會一直盯著看,可是我又沒辦法叫麻薯一直在小地瓜前面晃啊!而且小地瓜會去抓麻薯,這樣我又更忙了@@(追麻薯影片在開始逃跑的小地瓜文後有ㄛ^^)

 

球會滾,小地瓜應該會愛哦!!拿了球給小地瓜玩之後,我就後悔了!我發現我更累了!!!我不只要追小地瓜,還得一直撿球@@

image  

 怎麼球都不會自己跑回來啊??

整理書櫃時,發現一本買很久的書,這本當初在童書店看到時,覺得超有趣的,帶去給學生玩時,也總是大受好評!但不知道會不會受地瓜大爺青睞啊?

 image 

主角小跑車嘟嘟登場!!

image 

小跑車嘟嘟是發條車,小地瓜現在還不會轉,所以我得幫他轉@@怎麼不是搖控車啊!!哈哈^^我是懶惰的媽媽

image 

嘟嘟想去賽車場比賽,每天在院子裡練習! 

image 

嘟嘟爲了存錢比賽,每天努力工作!

image

 嘟嘟終於可以在賽車場上比賽!!

有發現嗎?從第一頁的院子跑道到最後賽車場,跑道上都沒有畫上小跑車嘟嘟。這就是這本書好玩的地方,每一頁的軌道其實裡頭都是磁鐵,所以把書本附上的嘟嘟發條車上了發條放在書本上,他就會延著軌道繞圈圈!

這本書可以玩的年齡層很廣,我曾經把書帶到幼兒園和小學(一~三年級)都可以玩哦!幼兒園的小朋友若精細動作不錯的,可以自己操作轉發條,還可以大家來比一比誰比較快!小小孩還會注意書中許多小細節,是我們沒想到的呢!而在國小的部份,我是配合磁鐵的單元,利用這本磁鐵書的創意,讓學生自己製作創意磁鐵玩具!

不知道這本書是不是可以獲得地瓜大爺的青睞啊?放在地墊上好像跟地墊上的道路合而為一,色彩超級繽紛的^^

image 

ㄟ......這是什麼啊?怎麼會動啊?

image 

怎麼不動了?我來看看!

image 

??怎麼都不累啊??

image 

嘟嘟你走錯了啦!!我幫你^_^

沒想不到這嘟嘟車居然受到小地瓜的喜愛,他就盯著他一直轉一直轉,一陣子後就企圖想抓住車子,一開始抓不到訣竅,就看著車子一直跑掉......

 

可是玩幾次後,就可以一直抓嘟嘟車@@我只好一直幫忙轉動發條,看來這也是可以拿來訓練手眼協調的-_-#

 

 

沒想到這本書成功擄獲小地瓜的心,呵呵^^於是趕緊到FB丹爸社團許願同一系列的其它本,小地瓜看著車子轉,我就不用一直盯著他轉@@收到書後,就迫不及待拆開來,其實是媽媽我自己想玩吧@@

image 

跑跑跑......我是小黃一號!

image 

各就各位......小跑車的故事開始囉^^

image 

翻翻書一邊是故事,一邊可以翻開變成比賽的跑道,小跑車可以在上面跑!

image 

小車轉動發條就可以延著軌道跑跑跑.......

image 

厚版書的厚度不怕小小孩折到,但小地瓜會用口水攻擊@@

image 

第二本-牽引車(一開始還沒看看書時,還在想牽引車到底是什麼??)

image 

依指示翻開就變成牽引車可以跑的軌道地圖!

image

image 

牽引車的工作內容有好多ㄛ!

image 

忙碌的牽引車@@

 

看來有這兩本新書的小黃車和小綠車,小地瓜應該可以玩好一陣子了,我說不定可以趁機偷閒來個午茶時光呢^^

 

 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亨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